被蚊子咬                  2009.11.12開幕活動      蛋拔來接我和蛋回嘉義.看到蛋的臉就說.最近帛琉吃比較好喔.臉都肥囉        我說妳看仔細一點.買屋是被蚊子咬的啦.因為前一晚我帶蛋去公園        新成屋        公園的蚊子給蛋偷親啦         永慶房屋 妳們看啦.臭蚊子給蛋的臉咬的像小花貓一樣啦     褐藻醣膠 看到蛋被咬成這樣我好心疼喔.蛋這天回嘉義好開心喔.心信用貸款情很好ㄟ       妳們看啦.蛋吃東西還大笑耶.真是褐藻醣膠被打敗喔.完全忘囉.臉腫起來囉         可惡的婚禮顧問蚊子你不要在來親我家的蛋囉.不然我就給妳趕出去喔   設計裝潢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78uwuv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